狂!《Crysis Remastered》最高畫質模式名為「跑得動 Crysis 嗎?」

Crysis Remastered 1

過去,遊戲《Crysis》被視作顯示卡殺手,因為該遊戲對於電腦硬體的要求相當高,甚至一度被視作顯示卡的水準指標。也因此該作今年稍早宣布將推出高畫質重製版時,讓不少玩家興奮不已。不過意外的是,在該作的宣傳影片提前流出之後,因為網路上對於高畫質重製的結果不甚滿意,導致《Crysis Remastered》延後發售以調整畫面。

Crysis Remastered 1

現在,《Crysis Remastered》即將在 9 月中旬推出,在 PC 版本上的最高畫質設定自然是玩家所關注的焦點。而官方則是在今天搶先曝光了一張遊戲最高畫質的 4K 截圖,並稱這個最高畫質設定名稱為「Can it run Crysis? 跑得動 Crysis 嗎?」。

事實上「Can it run Crysis?」是過去的網路迷因,將是否能夠運行《Crysis》視作是顯示卡的水準指標,現在官方採用該名稱的意義也不言而喻。他們甚至說明該畫質設定的目標是「透過極致的設定榨乾你硬體的最後一滴效能」。

當然這項設定僅限 PC 版使用,對於自己電腦效能有自信的玩家想必不會錯過這次考驗電腦的機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