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ECG 功能終於在日本獲批

Apple Watch ECG

自從 2018 年 Apple Watch Series 4 引進 ECG 心電圖功能後,不少地區的用戶已經可以使用。然而由於 ECG 心電圖功能需要通過各地的醫療用品審批,過程每個地方也有分别,因此至今仍有不少地方尚未能使用 ECG 功能。

Apple Watch ECG

消息指 Apple Watch 於 9 月 4 日終於獲日本心臟內科部門通過審批,讓 ECG 功能引進到日本跨進一大步。當然,Apple 仍需一些預備工作才可正式將相關功能透過 watchOS 更新來啟動,但估計距離正式開放 ECG 功能應該不遠了。

japan apple watch ecg final medical approv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