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irTag 使用說明曝光 可使用無線充電

AirTags

相傳 Apple 的防丟失配件 AirTag 將會在今年登場,而現在有疑似該產品的使用說明曝光,並寫明 AirTag 可以使用無線充電面板或是專屬充電器進行充電,說明中更出現了 Apple 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的裝置,似乎也暗示 AirPower 的開發專案重新啟動是確有其事。

AirTags

根據爆料人士的解釋,這些圖片是提供給生產商測試裝置的說明,因此可能會和未來的銷售版本有所出入。無論如何,這似乎都確定了 AirTag 會搭載類似 Apple Watch 的專屬充電器,只要將裝置放在充電器上就可以進行充電。

https://twitter.com/caleblin_apple/status/1302203643521716224

此外另一張圖片更演示了如何將 AirTag 附加到鑰匙圈上,然而該圖的說明卻使用了「橡膠環」一詞,因此爆料人士認為這張圖片應該只是用以權充未來說明書的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