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自己的遊戲 Steam《GameGuru》限時免費

GameGuru 1

目前在 Steam 平台,直到 2020 年 9 月 8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能夠免費領取好評的遊戲創作軟體《GameGuru》,該軟體旨在提供簡易的工具,讓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製作出自己的作品。只要玩家在前述的期限內於 Steam 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套軟體。

GameGuru 1

《GameGuru》是一款無須專業技能也可以享受的遊戲創作軟體,它能讓你建立自己的遊戲世界,並使用各種創意十足又有趣的工具。利用角色、武器和其他遊戲道具來豐富你的作品,並只需要點擊一個按鍵就可以建立遊戲、遊玩與分享。

《GameGuru》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