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超過 200 本黑豹 Black Panther 收費漫畫 永久收藏

ed489dcbfbe5e31e7b2685474144bc11

《黑豹》電影男主角 Chadwick Boseman 去世,令無數人感到難過。而 Amazon 旗下公司 Comixology 將所有黑豹 Black Panther 收費漫畫改為免費,讓大家可幾永久收藏。

ed489dcbfbe5e31e7b2685474144bc11

現時有關黑豹的漫畫達 256 本,橫跨多個年代,有 1988 年也有 2018 年出版的,大家可盡快收下。留意,用戶要有 Amazon 或 Comixology 帳戶才可收下,絕對是免費,但數量如此多,相信要一點時間才可收齊。

 

b00

▲  選要收下的漫畫,可同時將它們一併加進 Cart。

b01

▲  用 Amazon 帳戶登入後即可下單。請留意是 $0 才按下去。

b02

▲  成功收下。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6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