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20 個「意外成功」的故事 《機會效應》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50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機會效應》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它特設了朗讀功能,沒時間看書也可「聽書」,感覺很不錯!留意數量有限,兌完即止!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50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35

▲  到指到位置點兌換,登入後即可領取書本。

《機會效應》簡介

掌握人生轉折點,察覺成功之路的偶然與必然!成功取決於能力,還是運氣?你可能看過許多「成功思維」的套路,是從一個個知名人士的故事出發,歸納他的成功法則,最後告訴你「你也做得到!」彷彿照本宣科就會成功;可是現實人生並不勵志,我們更常見到的,是打亂你全盤計劃,突如其來的轉折。

20 個「意外成功」的故事。

這本書的主人翁們現在的成就,都不在他們原本的計畫裡,有的是發現意料外的機會,有人刻意嘗試舒適圈外的挑戰,也有被挫折逼到絕境,卻鹹魚翻身突破困境。他們都不是名人,也正是因為這樣,這些「平凡人生」的轉折才更貼近你我,更具說服力。

領取電子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