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Company:iPhone 12 Pro 型號將搭載 Sony 光學雷達掃描儀

LiDAR

今年 3 月,Apple 為新款的 iPad Pro 帶來了「光學雷達掃描儀」,提供尖端的深度感測功能,使其 AI 表現進一步獲得提升。而該功能也是外界盛傳將會於 iPhone 12 Pro 系列機型登場的,現在美國著名的商業雜誌 Fast Company 就援引匿名獨家消息的說法,為這則傳言背書。

LiDAR

雜誌表示這則消息來自於熟諳公司計畫的人士,並且來源宣稱 Apple 對此早已計畫多年,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發布的高階 Pro 系列 iPhone 上搭載 Sony 的光學雷達掃描儀。換言之,今年很可能會有 2 款 iPhone 擁有此更進階的深度感測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