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編劇與「極限脫出」設計者打造《World’s End Club》今上架

Worlds End Club

今日 Apple Arcade 推出了全新的遊戲作品《World’s End Club》,本作是由「極限脫出」系列設計者打越鋼太郎撰寫,「槍彈辯駁」編劇小高和剛擔任創意總監所開發的作品。故事描述著 12 位 12 歲孩童踏上了 1,200 公里的旅程,並以 2D 橫向卷軸的方式呈現出精彩刺激的故事。

Worlds End Club 1

遊戲中的 12 位角色各具獨特魅力,玩家在遊戲中將隨著角色一同前往日本各地知名景點,並在劇情關鍵處進行抉擇,你的選擇將會影響到下一階段的劇情走向,而劇情發展的共通點就是它們都相當出乎意料。

《World’s End Club》故事概要

東京的某所小學有個名為「溫拿俱樂部」的社團,由日本各地的奇怪小孩組成。
雷喬和其他成員與周圍的孩子有所不同。
有天,時值夏暑…
班級旅遊的途中,他們的遊覽車遭逢意外。

當他們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海底主題樂園。
雷喬和其他人被困在荒廢已久的怪奇之地。
突然間,迸出一位神祕小丑命令他們進行一場「命運遊戲」!
在大家都還摸不清頭緒時,被捲入遊戲的他們已經在為生命而戰。
他們能過活下來逃出這鬼地方嗎?
他們迷茫、沒有方向…
但這時,他們身上的超能力逐一覺醒。
與此同時…
世界各地正不斷發生「異常事件」

  • 應用名稱:World’s End Club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