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三部經典作品 《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本月發售

a thumb 200904 01

昨日的超級瑪利歐 35 周年紀念節目上,任天堂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該作將《超級瑪利歐64》、《超級瑪利歐陽光》和《超級瑪利歐銀河》收錄為一合輯,並預計會在 2020 年 9 月 18 日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期間限定販售。

a thumb 200904 01

《超級瑪利歐64》

與 NINTENDO 64 一同在 1996 年發售,是超級瑪利歐系列的第一款 3D 動作遊戲。在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於 3 D箱庭世界的舞台上,瑪利歐為了救出被困在畫中世界的碧姬公主和奇諾比奧,展開了收集力量星星的冒險。即使在 Nintendo Switch,也可以找到讓人懷念的瑪利歐設計。

《超級瑪利歐陽光》

從 2002 年在 NINTENDO GAMECUBE 發售以來,《超級瑪利歐陽光》是一款歷經 18 年的復刻遊戲。瑪利歐背負著視為同伴的水泵,有時以噴水打倒敵人,有時於天空飛翔,有時運用水來做動作,於大冒險中大展身手!為了追捕弄髒德爾皮克島的犯人「冒牌瑪利歐」本尊,在島中探險。

《超級瑪利歐銀河》

2006 年在 Wii 發售的《超級瑪利歐銀河》。為迎救被庫巴綁架的碧姬公主,瑪利歐來到了廣大的宇宙,在有重力的星星反轉奔跑,活用無重力的狀態,在星星之間移動。本作還可 2 人協力遊玩,過程中支援 1P 玩家,2 人一同合作進行冒險。

遊戲收錄原聲帶

3 個作品的原聲帶被收錄在遊戲中,共 175 首充滿回憶的背景音樂可以隨時隨地在 Nintendo Switch 聆聽。對應「關閉畫面播放」功能,可以關掉畫面只播放音樂,當作攜帶型音樂播放器使用。

讓遊戲能輕鬆地在 Nintendo Switch 遊玩

3 款遊戲都支援高解析度畫質,為了讓遊戲能輕鬆地在 Nintendo Switch 遊玩而進行了一點更新。

例如把《超級瑪利歐陽光》的畫面比例從當時的 4:3 調整為 16:9。當時 Wii 的《超級瑪利歐銀河》是以握持 Wii 遙控器和雙節棍控制器來遊玩的,這次為了讓 Nintendo Switch 也能以相同方式遊玩,支援左右握持 Joy-Con 遊玩。

《超級瑪利歐 3D 收藏輯》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