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將會預載 iOS 14.1

iOS 14 GM 版最快相信會在下周推出,而 iOS 14 正式版可能比 iPhone 12 還要早來到,不過 iPhone 12 或會使用更新的 iOS 14.1。距離 iPhone 12 出貨的日期相信仍有一些時間,下周 iOS 14 GM 版推出,意味著 iOS 14.1 Beta 也會隨之而發佈,若十月才推出新 iPhone,相信有足夠時間完成 iOS 14.1。

往年的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預載是 iOS 13.1,相信今年 iPhone 12 系列預載 iOS 14.1 也相當合理。

《彭博》 Mark Gurman 也表示 iOS 14 會在九月正式發佈,而十月份推出的新 iPhone 很可能使用 iOS 14.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