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不敵疫情 知名影星 Dwayne Johnson 確診 COVID-19

The Rock

知名影星 Dwayne Johnson 巨石強森 / 狄維莊遜 今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發布了一段影片,宣布自己染上 COVID-19,且他的妻子以及兩名女兒都受到感染,並直言確診這個消息給了他相當沉痛的打擊。

The Rock

據悉,Johnson 和他的家人大約在 2 週半前透過相當親密的友人染上 COVID-19,其友人則不清楚自己為何染病。Johnson 表示這是他們一家人所經歷過最難熬的事情,目前他和家人逐漸康復,並不再具有傳染性,同時希望各界能無視於政治鬥爭,一起戴上口罩,強調這才是真正該做的事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CEppiNRlpv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