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周年紀念遊戲發表 竟是大逃殺類型!

Super Mario Bros 35

在今日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周年 Direct」節目當中,任天堂公布了多款瑪利歐遊戲作品的資訊,其中有一款被稱作《超級瑪利歐兄弟 35》的作品,更是出人意料的大逃殺類型。遊戲採用了類似《TETRIS 99》的形式,讓你和其他 34 名玩家同場較勁,看誰能夠撐到最後。

Super Mario Bros 35

《超級瑪利歐兄弟 35》乍看之下和一般的橫向卷軸超級瑪利歐並無二致,但在和其他玩家較勁時,你所擊敗的敵人會被送到其他玩家的關卡裡,另外更可以利用道具轉盤或是特定的戰略方針來克敵制勝。該作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限定遊戲,預計會在 2020 年 10 月 1 日推出,限定開放遊玩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

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周年 Direc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