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家當成瑪利歐賽車場 《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亮相

Mario Kart LIVE Home Circuit

Nintendo Switch 又有新周邊了,這次任天堂宣布將在 10 月推出《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玩家可以藉由 Switch 和真實的瑪利歐賽車與門檻,於家中建立各式各樣的賽道,並和家人朋友一同競速,在自己家內爭奪冠軍頭銜。

Mario Kart LIVE Home Circuit
透過真實賽車上的鏡頭,玩家可以用 Switch 來觀看賽車的視角並進行操控,而你在遊戲中所受到的攻擊也都會反映在真實的賽車上。玩起來就和真正的瑪利歐賽車遊戲一樣,只不過這次的賽道是由你決定,並且獨一無二。

ezgif.com optimize 2

《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預計會推出「瑪利歐組合包」與「路易吉組合包」,兩者唯一的不同處在於真實賽車的種類不同。其他的內容物則包含遊戲軟體 1 份、門檻 4 道、USB 充電線 1 條、箭頭指示板 2 張。

遊戲將於 2020 年 10 月 16 日發售。

《瑪利歐賽車LIVE 家庭巡迴賽》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