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第一人稱射擊《極地戰嚎 3》限時免費

Far Cry 3

今日在 Uplay 平台,除了送出《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之外,實際上 Ubisoft 在中國地區的 Uplay 平台選擇送出的作品是《極地戰嚎 3》,而中國海外的玩家若是要下載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前往中國 Uplay 商店免費領取。該作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9 月 7 日凌晨 1 時為止。

Far Cry 3

若要在中國商店領取《極地戰嚎 3》,建議透過行動裝置版網頁領取,使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的用戶可以按下「Ctrl + Shift + I」來開啟開發者工具再按下「Ctrl + Shift + M」來將網頁切換成行動裝置版。

《極地戰嚎 3》Uplay Giveaway 頁面 (中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