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線上開放世界動作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限時免費

The Division

今日在 Uplay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下載由 Ubisoft 所推出的線上開放世界動作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本次免費活動將會持續至 9 月 8 日上午 10 時,玩家只需在此之前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he Division

關於《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我們生活的世界精密而複雜。世界越先進,也就越加脆弱。我們搭建了一間「紙牌屋」,只要抽走一張牌,所有的一切便會轟然坍塌。

黑色星期五,一場毀滅性的流行病橫掃紐約市,基礎服務設施一個又一個的相繼停止運作。數日之後食物和飲水便已消耗殆盡,社會分崩離析成為一片混亂。一個獨立運作的戰術特工部隊「The Division」就此啟動。這些特工就身處我們之中,過著看似和常人沒有分別的生活,但他們經受過獨立作業的訓練,可以拯救崩壞的社會。

當社會崩壞瓦解,我們將挺身而出。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Uplay Giveaway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