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系列價格全調降 最終更新「黑龍」俯臨

Fatalis

Capcom 今日宣布 PS Store 上的《Monster Hunter: World》系列作品價格全數調降,遊戲本體降至新台幣 640 元、港幣 156 元;而擴充內容 Iceborne 降價至新台幣 960 元、港幣 235 元。此外官方亦宣布在《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的第五彈、同時也是最後一個免費大型更新中,黑龍將會正式回歸。

Fatalis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的第五彈大型更新將會於 10 月 1 日推出,並帶來獵人們所熟悉的「黑龍」,獵人會需要活用虛黑城內的擊龍槍、大砲和弩砲等兵器對付這頭強大的魔物,劇情上更會加入由公會派出的新角色,並提及「陽光的推薦組員」的往事!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大型更新第五彈宣傳影像

利用從黑龍身上獲得的素材,可生產新的武器、防具與隨從裝備。

Fatali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