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com 公布玩家最期待科技產品獎 PS5 連入圍都沒有

PS5 2

今日 Gamescom 公布了各個遊戲獎項,其中也包括了最受期待的科技產品獎,然而在該獎項中,只有 Xbox Series X、Xbox Game Pass 雲端遊戲與一款在亞洲地區鮮為人知的遊戲主機 Intellivision Amico 入圍。想當然耳,最後是由微軟拿下這個獎項,但對於 PS5 連入圍都沒入圍的決定,不得不讓人懷疑這個獎項的可信度。

PS5 2

而此獎一公佈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因為其他多個活動主辦單位或是媒體的投票結果,都顯示 PS5 的人氣遠高過 Xbox Series X,就算這個獎項的投票者較青睞 Xbox Series X,但 PS5 榜上無名的事實仍令人難以接受。

https://twitter.com/gamescom/status/130014226307976397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