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季穿戴裝置市場成長顯著 Apple 持續稱霸

Apple Watch and AirPods

市場分析研究公司 IDC 今提出報告,寫到全球的穿戴式裝置市場中,Apple 相較於去年同期,在出貨量與市場份額的百分比都有顯著的成長,並依然是該市場的領導品牌。他們將這樣的成長歸功於市場對音訊裝置的強烈需求,以及今年民眾對穿戴裝置健康偵測功能的依賴度提升。

Apple Watch and AirPods

根據報告,穿戴裝置市場在今年第 2 季有 14.1% 的成長率,其中 Apple 的穿戴裝置出貨量較去年同期多了 590 萬份,市佔率更從原先的 31.1% 增加至 34.2%,其次則是華為和小米的穿戴裝置。

001

而音訊裝置的需求仍舊大於民眾對智慧型手錶與健身配件的需求,在第 2 季的穿戴裝置中,有 60% 是音訊裝置,當然 Apple 也是這部份的榜首,AirPods 與 Beats 等裝置在該季出貨量達到 2,370 萬份,其次則是三星與小米的耳機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