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 App Review 流程更新 程式錯誤修復不再延遲

App Review

Apple 今日宣布對 App Store 當中的 App Review 流程進行更新,往後只要是已在 App Store 上架的應用,除涉及法律問題之外,針對程式錯誤修復所提出的更新將不會因為違反準則而推遲,並允許開發者在下次提交更新時再解決違反情事,給予開發者更大的寬容度。

App Review

這意味著往後開發者若是要推出程式錯誤的修復更新將會更加快速容易,儘管當中可能有違反準則的因素存在,只要不違反法律,Apple 也會先允許開發者發布更新。另外開發者除了可以針對 App 是否違反準則提出申訴之外,現在也可以針對準則提出改善建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