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將推出知名遊戲《Resident Evil》改編影集

Resident Evil 5 Wesker

Capcom 旗下的知名恐怖遊戲「Resident Evil」系列多次被翻拍成電影、動畫電影,而現在 Netflix 宣布將改編該作品為真人影集播出,預計將會有 8 集的內容,每集 1 個小時。

Resident Evil 5 Wesker

在《Resident Evil》真人影集中會有 2 條時間軸,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家十四歲的姊妹倆潔德與比莉搬到新拉昆市,在這個以製造業為主的企業城鎮無奈度過青春正盛的年華。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們越發明白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尤有甚者,她們的父親還隱瞞了可能導致世界毀滅的黑暗秘密。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三十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