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自然的兒童繪本 《山野日記》限免

f40666823a9968839d7efb6d52418e6f

這是一套關於大自然的兒童繪本系列。將自然界中的一些現象以特別的形式呈現,讓大自然中的一山一水都變成一個個會笑會動的“自然界的朋友”。 作為本系列中的第一本 ——《山野日記》,以山為主角,為小朋友們帶來了 4 位不同的“山朋友”。

山野日記

它們有的是春雨裏鮮花盛放的山,有的是秋風中碩果累累的山。它們有的喜歡跟太陽交朋友,有的喜歡跟小動物做鄰居。就像所有的小朋友一樣,它們可愛幽默,又快樂輕鬆的生活在大自然中。進入這個“自然界”,就如同翻開了它們的日記本,只需要小朋友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意探索,就能從這些有趣的自然界朋友們身上瞭解到大自然的奧秘。 我們希望以一種“不那麼嚴肅”的方式讓小朋友們認識大自然,讓他們即使在玩平板的時候,也會想多到外面看看。或許,他們在閱讀《山野日記》的時候,自己也能想像出更多的“自然界的朋友”。

600x0w 53600x0w 54600x0w 55600x0w 5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