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書漏出】新 iPad Air 不設 Home 鍵 Touch ID 移到電源鍵上

bc4c11d95e3e556de4f50b298930313d

早前,有消息指下一代 iPad Air 將會從 10.5 吋提升至 11 吋,近日有爆料人在「小紅書」 貼出疑似 iPad Air 說明書,當中顯示 Touch ID 及 Home 鍵已經不再出現在 iPad Air。其說明書展示出如何在沒有 Home 鍵下,進入主畫面。

EgZqrbGU4AEstn4

EgZqrbGU8AA9kFb

沒有 Home Button 下,又會否有 Face ID ?相信很多人也關心,而說明書是西班牙文寫成,其中一頁指 Touch ID 在上方按鍵之上。那就是代意電源鍵加了 Touch ID 指紋掃描器。

EgZqrbFVoAEaEUH

此外,說明書更指出 iPad Air 有新的 Smart Connector,將可使用 Magic Keyboard。

當然,暫時我們無法確認說明書是不是真,看來最快也要九月才會揭開 iPad Air 的真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