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九月大放送 《Street Fighter V》與《PUBG》!

PS Plus

今日 PlayStation 公開了台、港地區的 PS Plus 會員限定 9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這次將分別送出知名的大逃殺遊戲《PUBG》以及 Capcom 的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V》。本次活動將自 9 月 1 日至 10 月 5 日期間開放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前述作品。

PS Plus

關於《PUBG》

迎戰、掠奪並智取你的敵手。在驚險萬分的遊戲中,體驗腎上腺素爆發的未知時刻,戰鬥並成為最後存活下來的玩家。

PUBG


關於《Street Fighter V》

承襲「STREET FIGHTER」一貫的動作風格,同時並採用了既單純又可深入鑽研的戰鬥系統。以「V-Skill」發揮角色個性,藉「V-Reversal」施展反擊以報一箭之仇,接著再用最大的王牌「V-Trigger」扣下開闢勝利之路的扳機吧!

Street Fighter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