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暗殺遊戲《HITMAN》與好評「Shadowrun」合輯雙雙限免

Epic Games 1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相當驚人,分別送出了知名的潛行暗殺遊戲《HITMAN》以及好評的回合制戰術 RPG「Shadowrun」系列合輯。本次限免將維持至 2020 年 9 月 3 日,玩家只需在此之前下載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1 1

關於《HITMAN》

具備所有第一季地點,以及來自序幕、巴黎、羅馬大學、馬拉喀什、曼谷、科羅拉多和北海道的章節。你將扮演殺手 47,在暗殺者的世界中經歷刺激的間諜驚悚故事,執行以富有權勢的重要人物為目標的刺殺合約。

Epic Games 3

隨著你完成任務與合約,可取得新的武器、道具與裝備,供你在所有地點使用。在贏得無聲殺手頭銜的道路上熟稔內行人所使用的工具和技巧。

Epic Games 4

《HITMA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Shadowrun」合輯

  • 《Shadowrun Returns》
  • 《Shadowrun》揉合賽博龐克與奇幻元素的獨特世界,從將近 25 年前問世時起,已經吸引了龐大的鐵粉群。現在,它的創造者 Jordan Weisman 回到了《Shadowrun》的世界,將這個經典遊戲現代化,成為回合制的單人策略 RPG。你在不斷雜亂蔓生的西雅圖都會區中搜尋某個神秘的殺手,因此你的足跡將遍及該市各處,從最黑暗的貧民窟到全市最有權勢的超級大企業。
  • 你需要步步為營、爭取其他奔躍者的支持,並掌握科技與魔法的力量,才能從西雅圖的陰暗面中全身而退。
  • Epic Games 5
  • 《Shadowrun Dragonfall – Director’s Cut》
  • 《Shadowrun Dragonfall – Director’s Cut》是 Harebrained Schemes 大受好評的《Dragonfall》獨立戰役,而《Dragonfall》最初則是《Shadowrun Returns》的大型資料片。《Director’s Cut》新增了許多內容,豐富了原本的遊戲——5 個全新任務、多重結局、新增音樂、重新設計的介面、團隊自訂選項、翻新的戰鬥系統等內容,這些讓它成為了這款獨樹一格的賽博龐克 RPG 的決定版。
  • Epic Games 2
  • 《Shadowrun Hong Kong》Extended Edition
  • 《Shadowrun Hong Kong》Extended Edition 是 Harebrained Schemes 在《Shadowrun》系列的巔峰之作,內容包含超過六小時的全新《Shadows of Hong Kong》額外戰役。體驗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Shadowrun》RPG——這可是被讚為 2015 年最佳角色扮演兼策略遊戲的大作之一。
  • Epic Games 1

「Shadowrun」合輯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