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太鼓來拯救世界 《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Switch 版即將登場

ti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Nintendo Switch 版《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英文名稱:TAIKO NO TATSUJIN: RHYTHMIC ADVENTURE PACK)繁體中文版將於 2020 年冬季推出,並同步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ti

01 0204

RPG 玩法的太鼓之達人

本作將過去在 Nintendo 3DS 發售的兩款人氣作品《太鼓之達人 咚與咔的時空大冒險》及《太鼓之達人 咚咔!神秘冒險記》合而為一,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

玩家將化身為小咚在世界中展開冒險,透過「演奏戰」來打倒各式敵人。此外,「演奏遊戲」中追加「紅蓮華」、「Marigold」、「Pretender」等全新熱門樂曲,加上現有曲目,共收錄 130 首以上樂曲,在 Nintendo Switch 上也能以動態演奏模式進行遊玩!

01 1 02 1 08

 

  • 遊戲名稱:太鼓之達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險
  • 發售日:2020 年冬季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K Ltd.
  • 平台: Nintendo Switch
  • 類型:和太鼓節奏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