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撤換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前導預告驚現六四事件畫面

Tiananmen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上週正式發表後,日前也終於公開了遊戲實機宣傳影像,然而比起遊戲實機畫面,前導預告卻引來了更多的關注度。如果你點進我上週寫的文章,你會發現當中的預告已不可觀看,那是因為官方將影片撤換過,其中的更動就在於新的影片「沒有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畫面」。

Tiananmen

目前,你仍可以透過 IGN 的 YouTube 頻道來觀看原版的預告,並在影片的 1 分 05 秒處,可以看到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影像,儘管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 Activision 顯然是不想為此惹上政治紛爭,因而將影片撤換,並移除了該段畫面。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原版前導預告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帶領玩家來到 1980 年代,深入探索冷戰時期危機四伏的政治局勢。玩家將在扣人心弦的單人劇情戰役深入全球規模陰謀的黑暗內幕,與經典角色伍茲、梅森、哈德森與全新特務協力阻止策畫了數十年的邪惡計畫。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揭露預告片

本作將在 11 月 13 日於全球發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