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極度好評動作解謎《Magrunner: Dark Pulse》

Magrunner 1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下載好評的動作解謎遊戲《Magrunner: Dark Pulse》,本次免費活動將持續至 8 月 28 日上午 1 時,只要在此之前免費下載,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agrunner 1 1

關於《Magrunner: Dark Pulse》

本作是一款融入知名作家 H.P. Lovecraft 筆下的克蘇魯神話所構成的遊戲世界,你將在遊戲中扮演 Dax,作為七名被選上的 Magrunner,參與 MagTech 集團的太空訓練計畫。但是,這個看似天大的機會卻很快演變成一場恐怖的夢魘。

《Magrunner: Dark Puls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