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Beta 6 新改變一覽 AirPods Pro 專用功能首現

ios14 1

iOS 14 Beta 6 版本為 18A5357e。跟 Beta 5 只有一星期的差距,因此改變不算多,以下是一些功能:

ios14 1

1. 時間選取新調整:在 Beta 5 中已將時間選擇功能改變,可單手滑動調整時間,相當方便,Beta 6 更加入「橙色框」標示時間。
IMG 3292

2. Spatial Audio:AirPods Pro 專用的新功能 Spatial Audio 尚未正式啟用,然而在 Accessibility 設定中,可找到有關 Follow iPhone 的設定。不過仍未真正能使用這項功能。

spatialaudioios14

airpods Spatial

3. Apple Maps 新功能畫面:啟動「地圖」後,會看到新功能介面。

IMG 32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