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第二代現已開始在印度組裝

iphonese 01

iPhone SE 第二代是目前 Apple 的系列智慧型手機中最便宜的機種,也因為這項因素,使其成為了印度最受歡迎的手機之一。而根據外媒報導,Apple 已發表聲明表示 iPhone SE 第二代開始於印度組裝,可能將進一步提升 iPhone SE 於印度當地的人氣。

iphonese 01

Apple 說明:「新的 iPhone SE 搭載我們最強大的晶片,同時擁有最受歡迎的機身尺寸與最划算的價格,我們相當高興能在印度為當地客戶製造手機。」

根據市調機構的報告顯示,iPhone SE 第二代在印度當地是最受歡迎的機種之一,因為它除了是 Apple 最新款的 iPhone 之外,也有著相當吸引人的價格;此外較小的機身尺寸設計也較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