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經典第一人稱射擊 重裝武力《Serious Sam》DRM Free 版

Serious Sam 1

今日 GOG 平台推出了限時 2 日的遊戲贈送活動,並且這次要送出的是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重裝武力」系列的初代作品《Serious Sam: The First Encounter》。直到 8 月 26 日 21 時為止,你都能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Serious Sam 1

要想領取《Serious Sam: The First Encounter》,只須前往 GOG 官網,登入帳號後,點選網頁中的「Get it FREE」按鈕即可。而 GOG 所提供的 DRM Free 版本即意味著你將不需要額外的啟動程序或是網路連線,就能夠直接遊玩這款作品。

關於《Serious Sam: The First Encounter》

在近未來的世界裡,人類首次進行了星際旅行,並遭遇了在銀河系中遊蕩許久的巨大惡魔。這個惡魔是古代不死者 Notorious Mental 的化身,他決意掃蕩人類,僅僅是為了好玩而已。但他們低估了人類的抵禦能力,藉由 Mental 的宿敵天狼星人所留下的秘密武器「時間鎖」,特殊武力的老將薩姆斯通得以重返古埃及試圖剷除 Mental 並拯救人類。

GOG 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