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台灣大哥大 GeForce NOW 登陸台灣

GeForce NOW

雲端遊戲服務 GeForce NOW 是由 Nvidia 所推出的雲端遊戲服務,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筆電、電腦、Mac 或 Android 裝置遊玩各種遊戲作品,以突破硬體限制。而現在透過台灣大哥大投資與維護台灣伺服器的方式,GeForce NOW 也正式登陸台灣。

GeForce NOW

目前 GeForce NOW 在台灣為公開測試版,因此僅提供 Premium 白金方案,該方案為每月新台幣 299 元,每天能夠遊玩至多 6 小時,並可優先登陸伺服器。未來測試結束後,將會推出 Basic 基本方案。

另外要注意的是,GeForce NOW 當中的遊戲有一部分仍需在數位遊戲平台購買才可遊玩,並且也並非所有遊戲都支援 Android 或遊戲控制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