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同片?Snyder 剪輯版《正義聯盟》官方預告亮相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1

知名導演 Zack Snyder 所執導的電影《正義聯盟》上映後的評價並不是太好,然而許多觀影者認為該片之所以口碑不佳,是因為遭到 Joseph Whedon 改寫劇情與補拍的緣故,因而發起聯署要求華納兄弟釋出 Snyder 剪輯版的《正義聯盟》,而該版的電影預告終於在今天的 DC FanDome 上播出。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1

Snyder 剪輯版《正義聯盟》預計將於 2021 年在 HBO Max 獨家以迷你劇的形式播出 4 集,每集將有 1 小時。換言之,比起電影版的《正義聯盟》2 小時的時間,該劇將會多出額外 2 小時的內容,並且在整體風格的呈現上也將與電影版大相逕庭。

Snyder 剪輯版《正義聯盟》前導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