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超人!「蝙蝠俠:阿卡漢」系列開發商新作《自殺突擊隊》預告上線

Suicide Squad 1

今日 DC 除了釋出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的預告之外,由「蝙蝠俠:阿卡漢」系列的遊戲開發商 Rocksteady Studios 所製作的新作品《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也發表前導預告。本作預計將於 2022 年在 PC、PS5 和 Xbox Series X 推出,並且從遊戲名稱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次自殺突擊隊的任務居然是:消滅正義聯盟。

Suicide Squad 1

在這次的預告中,自殺突擊隊的幾名主要成員:小丑女、迴旋鏢隊長、死亡射手、鯊魚王正在執行一項任務,接著超人突然登場,原先眾人以為他同樣是在執行任務,但接下來超人便將救下的駕駛員殺死,眾人才明白這次的任務不同以往。

《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前導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