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ayne Johnson 主演 DC 電影《黑亞當》前導預告

Black Adam

DC 知名的反英雄「黑亞當」即將在明年推出獨立電影,該片找來知名演員 Dwayne Johnson 來演出黑亞當一角,今日的電影前導預告述說了黑亞當的起源,並預告電影將會在 2021 年 12 月 22 日上映。

Black Adam

電影《黑亞當》是由 Jaume Collet-Serra 負責執導,該導演曾經手過多部名聞全球的作品,如《恐怖蠟像館》、《孤兒怨 / 孤疑》、《狙擊陌生人 / 無名殺機》和《空中救援 / 直航殺機》等。

對於不熟悉黑亞當故事的人,在此述說一下該角色於原作中的設定。黑亞當是一名腐敗的古埃及人,同時也是前任沙贊,他曾在現代與眾英雄以及驚奇家族對決,並且成為了驚奇家族的宿敵。在後來改寫的 DC 漫畫故事中,他則是腐敗的反英雄,試圖為挽回自己的清譽而戰。

《黑亞當》前導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