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Gunn 執導 《自殺突擊隊:集結》官方宣傳影像曝光

THE SUICIDE SQUAD

雖然電影《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的口碑不佳,不過華納兄弟並沒有放棄這群由超級惡棍組成的隊伍,並找來了「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導演 James Gunn 來執導《自殺突擊隊:集結》,讓不少粉絲對該系列重燃希望。今日官方於 DC FanDome 中釋出了宣傳影像,雖然不是主要電影宣傳,但從幕後花絮的片段來看,本片的精彩程度相當可期。

THE SUICIDE SQUAD

這次電影雖說是《自殺突擊隊》的重啟作品,但仍找來了《自殺突擊隊》裡觀眾所熟悉的角色演員,如 Margot Robbie 將繼續飾演小丑女、Jai Courtney 飾演迴旋鏢隊長、Joel Kinnaman 飾演瑞克佛萊格 (自殺突擊隊隊長)、Viola Davis 飾演阿曼達華勒。而宣傳影片裡也能看到其他角色像是血腥運動、和平使者、鯊魚王的現身。

《自殺突擊隊:集結》DC FanDome 獨家搶先看

《自殺突擊隊:集結》將於 2021 年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