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巨大?RTX 3090 真卡對比 2080 圖片公開

f6tsGpXe2auBaVZsrnfRG6 970 80

相信目前最多電腦用戶期待的,就是即將會發佈的新一代顯示卡,Nvidia 的 RTX 30 系列,傳聞表示,新一代產品的效能,將會比上一代 RTX 20 系列強大 50%,現在就再有新的消息,就是新卡最強的 RTX 3090,(不再是 80 Ti ),公版顯示卡的大小,將會比 RTX 2080 大。

f6tsGpXe2auBaVZsrnfRG6 970 80

網上流出的圖片顯示,對比 RTX 2080,疑似是 RTX 3090 的顯示卡,體積上大出一個圈,散熱的風扇亦相當明顯,如果是真卡的話,代表 RTX 3090 的熱量,將會比 RTX 2080 還要高出不少,( 2080 已經相當熱了…),預計售價將會是 1399 美元,會在 9 月 2 日正式推出。

N7eak6ju5d7krwncMgnFvF 970 80

目前桌面版本的 RTX 20 系列的高階顯示卡,熱量上已經讓不少用戶在組裝電腦時,需要考慮使用水冷,而 Notebook 版,更因為熱量問題,初期推出使用高階 RTX 2070 以上級別的顯示卡,效能大減接近 40%,現在還要再升溫的話,流動版本的產品,相信是一個惡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