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irPower 開發機於中國科技拆解頻道曝光

Ef9KlUeUYAAT4dc

今日在中國 bilibili 的科技頻道「艾奧科技」中,主持人拆解了小米無線充電面板,但更令人感興趣的是,他同時拿出了其宣稱是 Apple 的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的開發機,顯示該充電面板的設計之複雜,也難怪 Apple 在頭一次開發時會遭遇瓶頸致使最後中止開發。

Ef9KlUeUYAAT4dc

當然我們無法證實該機的真實性,不過其外形與設計目標都與 Apple 所追求的 AirPower 一致。但也因為該面板的設計複雜性,外界也猜測 AirPower 未來的售價可能會比想像中還要高昂。

Ef9KlUfUwAA1T0c Ef9KlUeU4AAw 3q Ef9KlUfVoAAVMZ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