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發佈會將在 9 月10 日舉行?Apple 官方 Youtube 意外流出!

timcook

今天,Apple 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測試直播,當中以 WWDC20 的圖片作為封面,標題為 TEST,但列出的日期為 2020 年 9 月 10 日(周四),之後就快速刪除了。相信,Apple 絕少會隨便進行直播,9 月份的直播必然是 iPhone 發佈會, 9 月 10 日又會否是真正的日期呢?

timcook

留意,去年 Apple 的 iPhone 發佈會也是 9 月 10 日,不過是星期二。而不少人也發現,Apple 很多時會選周二作為 iPhone 發佈會,原因是想有足夠時間於周五進行預訂準備。如果選 2020 年 9 月 10 日則是周四舉行,跟以往有分别。

youtube iphone12

市場預期,Apple 會比往年稍為押後 iPhone 12 的發佈時間,一般也指會在 10 月發佈。然而,爆料人 Jon Prosser 也指出今年 iPad 及 Apple Watch 有可能在 9 月獨立發佈,而 iPhone 12 則要到 10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