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平台《HITMAN 3》將由 Epic Games 商店獨佔推出

Hitman 3 1

由 IO Interactive 負責開發與發行的潛行暗殺遊戲 HITMAN 系列最新作《HITMAN 3》預定將於 2021 年 1 月在 PS5、PS4、Xbox Series X、Xbox One、Stadia 和 PC 平台推出。而現在根據 IO Interactive 的說法,該作在 PC 平台將由 Epic Games 商店獨佔推出。

Hitman 3 1

這次的作品與系列作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發行商不再仰賴其他公司,而是由 IO Interactive 自己發行。為此,他們表示是因為和 Epic 的合作才造就了這種可能性。而玩家於前作的遊戲進度也將可以轉移到 Epic Games 商店的《HITMAN 3》。

Hitman 3 3

若你沒玩過前作也無須擔心,因為在下週,Epic Games 商店將會免費送出初代《HITMA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