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可玩!英雄連隊《Company of Heroes》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Company of Heroes

繼今年 2 月於 iPad 推出以後,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知名的即時戰術遊戲《Company of Heroes》今正式宣佈將於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並釋出宣傳影像。遊戲的售價將與 iPad 版相同為 13.99 美元,預計將於 9 月 10 日推出。

Company of Heroes

遊戲中,玩家將指揮兩個美軍部隊,並從諾曼第戰役的 D 日開始,逐步主導整個歐洲戰區的戰爭走向。本作也針對 iPad 進行優化,透過直觀的介面,讓玩家可以更快速精準地下達即時戰術指令。

《Company of Heroes》智慧型手機版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