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獨立冒險遊戲《Whispering Willows》DRM Free 版本免費下載

Whispering Willows 1

在 Steam 平台有著 79% 好評的《Whispering Willows》現在在官方網頁開放玩家免費下載遊戲的 DRM Free 版本,要下載本作,玩家無須任何的資格或條件,直接開啟下方連結就能夠進行下載。

Whispering Willows 1

年輕的少女 Elena Elkhorn 為了尋找她那失蹤的父親以及隱藏在 Willows 大廈中的秘密而踏上旅途。在這旅途中,有個從她父親那獲得的特別護身符在守護著她,使她能夠進行靈魂投射至幽魂國度,與死者交談。而你必須幫助 Elena 找尋她的父親並利用這力量解開大廈中的謎團。

《Whispering Willows》下載連結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