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商機?裝有《Fortnite》的 iPhone 網上高價販售中

Fortnite

過去當 Konami 將《P.T.》從 PS 商店移除時,eBay 出現了裝有《P.T.》的 PS4 高價販售。而在 App Store 移除了《Fortnite》的現在,居然也有人開始在 eBay 上高價販售裝有《Fortnite》的 iPhone 系列產品,有的甚至喊價到 9 千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31 萬元、港幣 82,600 元。

Fortnite

當然這些高價販售的只是當中的少數,但究竟是否真有這個價值就見仁見智了。畢竟如果你曾經安裝過《Fortnite》,現在仍可以在「已購項目」裡找到並重新下載,且 Apple 本身也相當希望能讓這款遊戲重新上架。

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