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射擊遊戲愛好者注意 兩款好評遊戲限時免費中

Epic Games 2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 2 款好評的動作射擊遊戲,分別是知名的《Enter the Gungeon 挺進地牢》以及《God’s Trigger》。本次限免同樣將維持 1 週時間,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8 月 27 日 23 時為止,玩家皆可於該平台免費索取這些作品並永久保留。

Epic Games 2

關於《Enter the Gungeon》

玩家將扮演很不搭嘎的英雄們挺進槍彈地牢,運用射擊、翻滾躲避和翻桌來過關斬將,直搗傳說槍彈地牢的終極寶藏:一把能抹煞過去的槍。選擇扮演一位英雄或在合作模式與好友一同戰鬥,一路殺到槍牢的最底層,挺過最具挑戰且越來越強大但又可愛的亡命彈頭怪與可怕的槍牢魔王們。收集珍貴的掠奪品、揭開隱藏秘密以及跟投機的商人們聊聊,順便買買強大的物品來增加生存優勢。

《Enter the Gunge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God’s Trigger》

在精彩爆錶的鮮血爆破秀中快速而精準地擊殺敵人。扮演獨行俠或與好友結伴同行、做出分秒必爭的決定、閃避子彈、運用武器與技能以最有創意的方式施展暴力。

《God’s Trigg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