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已到 微軟宣佈 2021 年正式結終 25 年歷史的 IE

IE

Internet Explorer(IE)是很不受歡迎的瀏覽器,這是很中肯的評價,因為 25 年以來 IE 的作用可能就是用來下載 Chrome 等其他瀏覽器。今天,Microsoft 正式宣佈會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正式將它「終結」,不再維護。

IE

Microsoft 解釋 Microsoft Teams Web App 從 2020 年 11 月 30 日起將不會再支援 IE 11。而其他 Microsoft 365 服務也會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停止支援 IE。

事實上,Microsoft 沒有因為中止支援 IE 而退出瀏覽器市場,只不過是改為新一代 Chromium 內核的 Microsoft Edge 取代舊有的 IE。除了 IE 11 外,Microsoft 表示原始版(非 Chromium內核) Microsoft Edge 也會在 2021 年 3 月 9 日正式終止維護。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