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大更新 地景細節更豐富

Iceland Resize

Google 今日宣布為全球 220 個國家地區的地圖推出全新設計。這次更新改進了地景的呈現方式,結合精準衛星影像,並透過全新色彩製圖演算技術,使原先的 Google 地圖煥然一新,擁有相當豐富的細節呈現,讓使用者能夠更輕易地辨別地圖上的海岸、湖泊、河川、海洋、植被甚至是山峰。

Iceland Resize

除了讓自然地貌更能清楚呈現之外,Google 地圖也將改進街道的形狀與寬度,並呈現出人行道、行人穿越道以及安全島。而街道的改進將在下個月於倫敦、紐約和舊金山率先推出,之後會陸續推廣至其他國家地區。

detailed street maps.max 1000x100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