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各行問題?Sony 正開發新一代 PS VR 硬件

dop 2019 console psvr

Sony 在過去推出的虛疑實境 PlayStation VR,雖然得到不少用戶的支持,不過在整體 VR 遊戲的數量仍然不足,加上硬件上要應付 PS VR 的運作,可以說是相當吃力,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將會開發新一代 PS VR 硬件產品。

PS VR

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正招聘最新一代的 VR 裝置開發人員,廣告中顯示,需要一名有經驗的人士,管理新團隊,團隊成員為 15 人,負責開發下一代 VR 裝置的外殼,及鏡片的工作,相信就是下一代 PlayStation VR 裝置了。

PSVR Situation shot 2

初代 PlayStation VR 雖然在概念上相當不錯,不過受到 PlayStation 4 Pro 的機能限制,VR 遊戲的解像度及可視距離需要大幅降低,VR 的影像及延遲問題,亦導致不少用戶出現不適問題,因此遊戲只能進行一些簡單的操作,或預設的走動方向,達 Biohazard 7 的完全遊戲體驗,可以說數量極稀少,希望新一代 PS VR 將會解決以上的問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