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信商推出免費串流影視服務 結果全是 Ryan Reynolds 的電影

Foolproof

近日美國電信商 Mint Mobile 推出了自家的串流影視服務 Mint Mobile+,該服務在風格上仿效了個大串流影視平台,不過特殊之處在於它竟不用任何一毛錢,而裡頭的電影全都是 Mint Mobile 宣傳大使 Ryan Reynolds 的電影,並且實際上根本就只有一部片。

Foolproof

點進 Mint Mobile+ 的官方網頁,可以發現滿滿的惡趣味,你雖然可以找到各種不同的電影宣傳海報,但無論是原創作品、大概是原創作品、不原創的原創作品,以及美國前 10 名作品等分類中,全部無一不是《Foolproof》,甚至就連使用者頭像都是 Reynolds 自己。

002

《Foolproof》是 Ryan Reynolds 在 2003 年主演的電影,電影描述主角與他的三五好友閒著沒事時就制定犯罪計畫,但其中一個計劃居然被真正的竊賊偷走並執行,該竊賊也以此要脅主角。而這部電影目前真的可以在 Mint Mobile+ 上免費觀看。

但是根據 Reynolds 的推文來看,這個服務可能很快就會下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