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同名動作手遊正式登場

HITMAN REBORN 1 1

動漫作品改編,《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同名動作手遊今日正式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本作以遊戲的方式重新演繹以澤田綱吉為首的第 10 代彭哥列家族成長的故事。黑曜篇力戰六道骸、戒指篇對戰瓦利亞、未來篇強襲白蘭,多個角色和場景都將降臨遊戲世界。

HITMAN REBORN 1

為了忠實還原動畫內容,本作邀請動畫原班聲優重聚配音,而玩家所操作的角色則將以 3D 方式呈現。玩家在遊戲裡可以招募強力可靠的夥伴、創建自己的家族,體驗家族系統中的多種有趣玩法。

另外綱吉的 X BURNER、山本武的時雨蒼燕流等經典技能均有收錄,更有衝刺、跳躍、必殺技等多種帥氣技能給你釋放。

  • 應用名稱: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