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id Software 經典 Quake III《雷神之鎚 III》

Quake Arena

繼上週 Bethesda 免費送出《雷神之鎚 II》之後,他們現在依約於接下來的 3 天內,免費在 Bethesda.net 啟動器送出《雷神之鎚 III Quake III Arena》。

Quake Arena

在《雷神之鎚 III》裡,玩家將加入競技場,你要放棄一切正常的思維和懷疑,在大批敵人的包圍下存活,你在這裡有了新的口頭禪:戰鬥,或是結束生命。

若欲索取本作,僅需下載 Bethesda.net 啟動器並登入後,即可於畫面左上角的「所有遊戲」選單中找到《雷神之鎚 III》並安裝。

Bethesda.net 啟動器下載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