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暢銷書《 原子習慣》 正版電子書免費拿

atomic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原子習慣》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它特設了朗讀功能,沒時間看書也可「聽書」,感覺很不錯!留意數量有限,兌完即止!

atomic

《 原子習慣》 是一本簡單易明又實用的好書,作者分享他的一些小習憤從而出現的大改變,強調要擺脫拖延由開始進入「啟動」開始,將目標訂得低一些(例如每天讀一頁書,做一下伏地挺身),透過重複習簡單習慣帶來大改變。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35

▲  到指到位置點兌換,登入後即可領取書本。

領取電子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